• ENG
  • 繁體
  • 简体
News and Events
我系系主任沈安德教授新書由曼徹斯特大學出版社出版
我系系主任沈安德教授新書由曼徹斯特大學出版社出版
 
我系系主任沈安德教授( James St. André) 在曼徹斯特大學出版社出版新書,名為Conceptualising China through Translation《透過翻譯構建中國概念》。熱烈祝賀!本書使用創新研究方法,追蹤四個關鍵文化術語(“孝”、“面子”、“風水”和“關系”)在英文和中文中的历史演變,研究在历史上是如何構建中國這一概念。本書探討構成中國文化獨特性有哪些特定理念,以及此類理念如何影嚮概念使用者對中國和自我的理解。
 
購書網址:
https://www.amazon.co.uk/Conceptualising-Through-Translation-Alternative-Sinology/dp/1526157322